我是怪物。格格不入

这个想法时不时会浮现,一旦浮现就会彻底的打击一路以来所存下的信心。当我自己已经适应在一个舒适的环境,应该说自以为舒适的环境,过了那么多的日子,就是因为一句话,是从一个那么亲的人口中说出,原来我是怪物。现在才发现,那一刻是完全失去安全感,失去信心,反复的检讨自己是否真的与世界格格不入,我应该去那里,我是属于哪一片天地的…我应该这样保持下去,坚持自己:还是去适应你们的世界?

一句话,就足够把我压到谷底。一个否认,完全把我打击。其实是因为一直以来,我‘自以为’这样的方式生活,‘自以为’这样的眼光,品味去欣赏事物是可以的,是被接受的…现在明白了,原来你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,突然感觉被扯开,完全是以一个外人来跟你们相处:原来你们都觉得我是格格不入的一个人。

给人当怪物看,就是那种心情,我应该学习当人类。

Explore posts in the same 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

Leave a Reply

